舒禾不想牙疼

vb:@舒禾不想牙疼

【凌肖】男朋友不打电话怎么办

当然是见面啦——没打电话是为了早点见面!



“喂?你怎么才打电……啊,李主任,”笑容渐渐消失,你呆呆地看着手里的手机,强打起精神完成工作对接才失落地打开对话框,给那个许久没有回过你的耍赖小子发了一条语音,“你真行,说好了给我打电话,电话被你吃了?”


凌肖其人——一人翘课,全系放假。


好巧不巧,上次翘课出来正好被教授逮了个正着当场制服,你看着人教授吹胡子瞪眼一副气得不轻的模样心里莫名发虚就犹豫了一秒,就这一秒,凌肖整个人就被直接抓走野外考察失联了……


今天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在一起又一年。


这小兔崽子倒是一点也不记得,真行。


你掏出手机不死心,看了看已经做好的一大桌饭菜,看了又看还是空白的手机来电,你简直要被他气笑了。


这就给他改个备注,撒谎茄子头。


“叩叩。”


你穿上拖鞋飞奔过去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楼下鲜花店的小姑娘,怀里抱着一大束花,正眼巴巴地盯着你,看见你有点难过就踮起脚把花送到你手里,指了指楼下:“姐姐,花好漂亮!楼底下有个戴帽子的大哥哥送你的!”


你替小姑娘拢了拢围巾才半信半疑地套上外套下楼,左顾右盼却什么也没发现,最后得出一个结论:你被骗了。


被谁当然不言而喻。


想到这里捏紧手机的你登时抬起头跑进楼道,刚要跑回家迎接惊喜就被黑暗中的一只大手搂住腰拽进杂货间半路拦截。


“救——!”嘴巴隔着一层皮质手套被大掌紧紧捂住,逼仄狭小的空间被你们二人的身躯填满,他借此将你拉向他,彼此的距离近在咫尺,你双手扒住他的手腕奋力挣扎,心中的恐惧被无限放大,他身上的薄荷香气和熟悉的嗓音却让你突然慢下动作软了身体。


“啧,是我。”耳边传来他淡淡的回应,像是怕吓到你,特意压低声音放缓了声调,指腹轻抚你的唇瓣细细摩挲,随后逗弄炸毛的小猫般捏了捏你的脸颊,“下手这么狠,吓到了?”


你猛地转过身去扑进他怀里委屈地点点头,声音有些哽咽:“你不在家,我一个独居女青年,有人突然伸手捉我,是你你不怕?”


凌肖闻言身影一顿,按住你手腕的手最后还是利落的摘下帽子把它扣在你头上把你按进怀里,随后一下又一下拍着你的背,把你往怀里揽了揽,狭长的眸微垂,掩去一点流光。


“下次换换……哭什么,哭多了长皱纹。”


天气已经逐步转寒步入冬季,凌肖始终穿的是皮衣,内搭一件很简单的衬衫,你窝在他怀里,眼泪糊了他一身,那件纯黑的衬衫被泪水打湿被你抓在手里皱巴巴的,你却不依不饶拒绝松手。


“你!那你干嘛不给我打电话!”


凌肖借着隔壁花店洒过来的光,看着怀里的小姑娘杏眼红肿,抽抽搭搭嘴里不停念叨着“凌肖xxxx……”“凌肖xxx!!”,一副“你不欺负我会飞”的模样莫名觉得可爱,心脏像是被人狠狠击中,心跳剧烈得不受控制。


“这个嘛……”


他对你扬扬下巴,像是仔细想了想,半晌才对你勾勾手指示意你凑近点,你依言靠近,却见他俯下身来对着你的耳朵吹了口气,对上你生气的眼神连忙摆手强忍笑意辩解:“你把我衣服弄成这样我说什么了?礼尚往来。”


“行了行了,不逗你了。”


你伸出手来作势就要打他却被他按住揣进大衣口袋,整只手被他包裹在掌心,滚烫的温度几乎将你灼伤,你抬头看他,他眸中的认真热烈又真挚,你下意识红了脸。


“打电话有什么意思,下次直接见面。”

评论(2)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