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禾不想牙疼

vb:@舒禾不想牙疼

【凌肖】男朋友被冷落之后1

好久不见~继续努力啦


◎凌肖


再睁开眼时,你已经穿过传送门站在恋语市的地铁站前,时隔三个月,这里的一草一木还是熟悉的老样子,没有半分变化。


陌生又熟悉,像是做了一场漫长的梦。


最近工作方面谈合同的进展有些问题,甲方一直不满意,策划案你改了好几版,忙的焦头烂额,根本没时间打开游戏陪男朋友,等到合同签下来才发现时间一眨眼竟然已经过去了三个月!说不慌是假的,三个月不见,按照那位爷的脾气不得直接吃了你?你一想到后果就吓得一哆嗦,连夜上号哄崽。


就是不知道他睡了没有。


你从地铁站出来看了看手表,随着一声清脆的“咔哒”声响,指针稳稳地落在“10”上,像是提醒你一切已经回归本位。


叹了口气,你看着手里那把熟悉的透明伞,又想起雨中那场明明时间不对,地点也不对的邂逅,在你惊慌失措的时候头顶突然多了一把伞,裹挟着薄荷清香的少年蓦地出现在你的面前替你挡住寒凉湿气,明明半身被雨淋湿,那双琥珀色的眸却亮的惊人,倒映出你娇小的身影,见你呆呆地望着他便断眉轻挑,对你抬抬下巴:“喂,在找我?”


你从包里掏出钥匙打开门,下意识后退一步怕灰尘落到身上,奇怪的是三个月没用,家中竟然没有一丝灰尘。


你小心翼翼地换好自己的兔子拖鞋,想着这么晚了打扰他也不太好,明天早上就去他家堵他给他个惊喜,今天就先睡。


思此,你推开卧室的门,看着如蜘蛛网般繁密的黑夜,对凌肖的思念又如潮水般汹涌,你坐在床边,鼻头一酸,眼泪差点掉下来。


“怎么,”你还没反应过来,身上穿的那件衬衫就被人从背后抓住,连带着你也被拽进一个薄荷味的怀抱,随后脸颊就被他用力掐了掐,他绝对是怀恨在心,用的力气一点也不小,痛的你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舍得回来了?”


你心中又惊又喜,自知理亏乖乖低下头一声不吭不敢看他,试探性的把头埋进他怀里偷偷蹭蹭,一副“以后再也不敢了”可怜乖巧模样,可怜巴巴地晃晃他的手:“哪有舍得舍不得,我只有你一个宝贝,我想你就立刻飞回来了!你别生气,我不是故意不找你的……”


黑暗中他默不作声,静静听你说完也没有半分动作,静谧的黑暗中你贴近他的心口,强有力的心跳和他难得的沉默成反比,你有些慌张,心随着他的沉默一点点下沉,脑海中已经浮现了无数种可能。


他是不是不喜欢你了?


还是他有别人了来和你说分手的?


他……


“你哭什么,我欺负你了?”床头那盏你俩一起买的小桔灯被他打开,暖黄色的光将床铺满,映照出他无奈的脸庞,他轻啧一声,伸手掐住你的下巴替你擦去眼泪又皱眉叹了口气,“三个月,爱哭的功夫倒是涨了不少,你也太爱哭了点。”


你缩在他怀里抹眼泪,眼泪糊了他一身,他捞你出来的时候你直接翻身跨坐在他身上低头一下又一下地亲亲他的脸:“我又不是故意的!这不是回来了吗,不要不高兴,我好想你……”


暖黄色的小桔灯给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蓝紫色的头发软软的垂落枕间,碎发在你低头亲他时又轻轻拂过你的脸颊,你慢慢红了脸,却正对上他戏谑的目光。


见你停下动作便对你挑挑眉,大掌扣住你的头将你贴向自己,温热的吻将你的窘迫彻底淹没,像是惩罚,尖尖的小虎牙咬了咬你的唇瓣,听见你痛呼一声才心情颇好地含住你的唇瓣轻轻吮吸。


“那就把我哄高兴。”

评论(2)

热度(35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