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禾不想牙疼

vb:@舒禾不想牙疼

【凌肖】男朋友开学前会…?

一个甜饼。

开学前的最后一餐,绝了。


这是你第一次在欢送宴这种正规场合上碰到肖兔崽子。


他一个人坐在包间的角落里,棱角分明的脸上灯光忽明忽暗,一双琥珀色的眸子朝你投来不经意一瞥,在看到趴在餐桌上托腮直勾勾盯着他的你后便笑出声来,起身打了个招呼将你扛起来就转身离开。


你一直觉得你对凌肖始终留有30%的神秘感,好歹年龄上比他大两岁,你一直努力让自己走御姐路线结果却以失败告终,索性直接放飞自我对他打滚撒娇,万幸酷哥居然离谱的蛮吃这一套。


“什么时候回来啊…去多久?有网吗…崽崽你别不说话呀……”今天他难得没穿皮衣,被扔进沙发里的你挣扎着爬起来,将头埋在他身前抱住他的腰蹭了蹭,小手揪着他的外套不许他离开半步,“其实我昨天就想问你了,可是你在忙…”


凌肖闻言身形一顿,抬手揉了揉你的长发才拍了拍你的后背:“笨。”

“想问就问,再忙回你的时间总有。”


你迷迷糊糊点头,饭局上你喝了点酒,不算多,奈何你酒量属实不行,莫名感觉脸颊发烫,身体重心不稳。


“那你先回答我。”


“…”他居高临下俯视你,向来冷硬的脸庞微微有些缓和,琥珀色的眸多了几分无奈,似是有些无语,轻轻掐了掐你的脸颊听见你呼痛才堪堪停手,“下个月三号回来,有网,你这什么蠢问题?”


“噢。”你点点头,转而牵住他的手不许他走就这么静静地抱着他,“那你要给我打电话,发消息也可以…总之有事就要找我。”


“那没事就不能找你了?”他有意逗你却不给你反驳的机会,轻啧一声,“我,偏,要。”


好嘛好嘛,凌肖真是一个任性又傲娇的靓仔,你在心里无奈摊手,面上却是遮掩不住的高兴,你正想抱着他追问就被他拦腰抱进了浴室。


“洗完澡赶紧睡听见没,不许闹。”


你乖乖点头,心里却隐隐有些失落,八成一睡醒男朋友走了,他疼你,应该也不会故意叫你起床送他。


他调好水温才替你解开衣扣将你放进浴缸,你定定地盯住他,他看你一副喝多了人呆了的傻乎乎模样忍不住笑出声来,尤其是你按住他的手固执地想要牵他哼哼唧唧着撒娇的模样莫名让他的心也软了不少。


“啧,我怎么不知道你喝多了这么爱撒娇?”


你仗着自己“喝多了”索性直接放飞自我对他勾勾手指,待他配合地俯下身来便一口亲在他脸上,趁他没反应过来还抱住他多亲了两口。


“!”他深吸一口气,难得红了脸,耳尖也染上一丝绯红,琥珀色的眸多了半分慌乱,很快就被他遮掩,“…无聊。”


你托住腮沉思半秒,伸手戳了戳他:“很可爱!”


他当然知道你在说什么可爱,抬手敲了敲你的头:“赶紧洗澡。”


你对他摇摇头,指了指偌大的浴缸又眼巴巴地盯着他,任谁都知道你是什么意思接下来应该发生什么,他好笑地捏了捏你的鼻子。


“怎么,想一起?”

评论(2)

热度(4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